拂素

全职高手/韩张/楚苏/一点其他

[全职/韩张]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四

Warning:剑三paro,前文请点这里。时隔一年我竟然更新了……进度很慢很慢很水很水bug很多很多人物很OOC很OOC,为了写好剑三的JJC几乎把所有玩pvp的基友都骚扰了一遍,妹子们表示我也是很拼了-0-前排 @雨山七 老师,说好了更新,就一定会更新(。)

但我还是很耻于打tag(。)


       霸图严格来讲目前只是个自娱自乐的小代打队,没单子打的时候成员便凑堆日常娱乐。YY频道也不像大公会或者职业代打一样装修得花样百出,更不可能有什么美女接待专门负责给新人或来宾发马甲——甚至整个频道都找不出不是老板的女性生物。

       勉强算是万绿从中一点红的李艺博咔嚓咔嚓地吃薯片,“你们说,我们是不是将要迎来一位温柔美丽的可人儿。”

       他说这话不无道理,琴爹的妖孽程度与毒哥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兼具装比与中二等多种特点,玩琴爹进恶人穿粉校服的妹子不在少数,如果这么犀利的奶歌是妹子,简直从工作到人生都要被点亮了——

       “你想好事儿呢,”季冷无情地把李艺博小宇宙的电断了,“都说是奶毒的师弟了,还妹子?”

       “玩的男号叫师弟也正常啊,”李艺博振振有词,作为妖秀,该游戏玩家性别莫测这一点没人比他更有发言权,“卧槽男马甲……没事儿,我见过好多妹子都是用的男马甲。”

       ——接待频道里出现了一个孤零零的白马,没有帮会前缀没有称号后缀,只有三个字的ID:石不转。

       韩文清把石不转拉下他们三个所在的小房间套上会员蓝马,“能听见?可以开麦?”

       蓝马石不转名字前的小灯绿了一下,“可以的。”

       李艺博秒关麦咬着手指嘤嘤嘤哭了起来,右下角干脆面君疯了一样地闪,季冷发来一串情(xing)深(zai)意(le)重(huo)的嘲笑,“我说是男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频道中的另外两个人当然不知道他们此刻的暗潮汹涌,韩文清点开张新杰的YY资料从公会到游戏信息全扫一遍,干净清楚的资料毫无疑问加了不少分,“现在忙吗?”

       “不忙,”石不转说,“有话可以直说。”

       既然对方都这么说了,韩文清自然也不会瞎客气,“那跟我打个22去。”

       石不转也并无异议,目标锁到韩文清身上,大概是看他装备,“刷币?有队吗?”

       “有。韩文清扔个邀请,“是否加入2对2名剑队:霸图。”

       白衣抱琴的文士点了确定,韩文清在YY里“嗯”一声,一个疾冲进战场区直接点了排队,秒进。

       乐山大佛窟,绕柱主场。韩文清点下进入,读取地图的绿条逐渐填满……停止不动了。“我卡图。”

       “对面剑纯奶花,”石不转声音很稳定,丝毫未被自家dps可能掉线这件事影响。似乎还是学生,背景里传来first blood之类的音效及男孩子的脏话,“四千分左右,奶花还有PVE装。”

       “那你指挥,”韩文清说,“我有点卡,打完调网,怎么打你说。”

       “我试试,”石不转说着给对面奶花上了红鼓标记,“奶花一波,剑纯交给我溜。”

       屏幕上倒计时的金色字体弹出来,两个人立时进入备战状态,用紫字说小话的季冷李艺博等了半天发现没自己插话的余地暗搓搓跳了楼下,还不忘交流一番“如果有老板进来结果发现顶级在打22得怎么想。”

       可打22的俩人没一个会在乎旁观者怎么想。石不转放影子上持续,对面奶花已经挂好握针攒出行气血,剑纯把各类气场密密麻麻铺开一地,倒计时跳到1,韩文清打个响指任驰骋上马,栅栏收下的一瞬间便冲出去,突接断魂刺直踩奶花。然而对方奶花小轻功玩得不错,后跳躲过韩文清的踩,给自己糊了毫针,转头甩给石不转一个……商阳指。

       石不转看自己身上冒出来一串红字-61,颇有些无语,“奶花不能带走?”

       “有难度。”韩文清说,体操花无论什么时候碰见都够人心烦好一阵。剑纯见自家奶花没什么问题,果断和韩文清纠缠起来。韩文清仗着石不转能奶上迟迟不交解控,剑纯也毫不冒进,铺稳生太极和他硬碰硬。

       从当事人看明明能算高端局的场合竟然越发像站桩硬刚拼伤害,韩文清有意往气场外走打破僵持局面,却不想对方在谋略上似乎更胜他一筹,竟然主动往柱子边上靠。如此这般一个气场铺下来整个柱子都脱不开关系,虽说剑纯打天策不占优势,但这个剑纯的打法也太……猥琐了。

       天策身为一个长腿职业,韩文清身为拒绝风筝打法的身体力行者,他是真的很不喜欢在乐山大佛窟和绕柱羊1v1——这样耗着不是办法,他想。

       石不转的声音清晰而稳定,“放剑纯,压奶花。”

       “了解。”韩文清立刻转目标,瞥见身上不仅有剑纯的叠刃还有来自石不转的梅花盾,稍放了下心,开风对准奶花打出一套连招,耗完行气血适时崩断了奶读条,“看好我的血。”

       “知道,”石不转应完立刻炸掉韩文清身上的持续,“大加交了。”

       韩文清补上霹雳迅速小轻功后退突向奶花踩倒,穿云龙吟龙牙齐出,奶花当即交出解控,“星楼交了”,他说,“有控吗,补个控。”

       他话说完马上后悔。奶歌身为唯一没有输出技能的治疗,攻击性并不是很强,天策打奶虽然不太容易,但面对一个还有副本装的选手不能一波带走结果进入拼伤害拉锯战实在有点丢人。然而没等他说出补救方案,石不转的笑傲光阴简单粗暴地隔开了剑纯与奶花,“笑傲下了,奶花一刀。”

       分明是镇定声音,韩文清却听得莫名激动,内心格外郑重其事地打了一个灭,奶花重伤倒地。尚被隔在笑傲光阴外的剑纯见状,直接退出了竞技场。

       “不错,”韩文清淡淡夸了一句石不转,对方回声谢谢,YY频道里就这样静了下去。

       而下一秒密语的提示音却响了,方才那个ID十分文艺的剑纯发来一个阴险的表情,“老韩?你行不行啊,欺负新手奶花?”

       韩文清一阵无语,“是你?”

       “是我啊,这剑纯老板太有诚意了,我就勉为其难来网通浪一圈。沐橙借了个奶花号上,本来打得挺顺,硬是被你终结今晚的连胜纪录,你得赔我一组六级五彩。”

       “没有。”韩文清干脆利落拒绝,正要跟沉默好一阵的石不转交待几句——这人他要定了,待遇之类的就得好好商量一下——YY频道铛铛两声响,李艺博和季冷又双双跳了上来,“哎老韩老韩,快去看贴吧,技改爆料出了!”



TBC

评论(32)
热度(46)
©拂素 | Powered by LOFTER